西西

希望只会留给有希望的人

19:00 Happy New Year


“Ladys and 砖头们,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年晚会。本节目由无人赞助播出。”

“咋滴啊?没吃饭啊,掌声咋稀碎呢?”

“来来来,有小手拍的用这玩意鼓掌,没有的左手拍右手,实在不行你看你挨着谁冲他后脑勺来一下子嗷!”


忽而,西西主持人的脑袋瓜被震的哇哇的,原来是美琪小姐。


“我们什么时候登场,这压根儿没观众,净听你在那儿唠了。”


“废话少说,下面有请我们的嘉宾登场。有请嘉宾入位。”西。


“开头我们先玩个游戏啊,游戏很简单,名为真心话大冒险。”

瓶子转到谁谁就接受挑战,提问者依次排开。

第一回合,嗯……


转到了谁呢,谁会一举中第呢,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我们这是现场直播,没有广告!”美雪提醒着,美琪再次强调!

“再说,没人赞助!”


呦,首次中奖的是咱们的游乐王子,而第一个提问者是凌妈妈。

凌妈妈和美琪一脸坏笑如出一辙,美雪一看这俩人表情就知道她俩又有什么鬼念头了。

“真心话。”

“你和小蓝什么时候结婚。”

“咳咳咳……”这一句话把游乐喝的水全给呛了出来,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回了一句。

正在吃零食的小蓝没有理会。


“目前我没这打算。”

“这样啊。”

美琪跟妈妈交换了一个眼神,意味着你这话问得太没水平了。


第二个又花落谁家呢,奥是小千啊!

提问者是凌爸爸,而小千依旧选择了真心话。

凌爸爸正经地问着使小千松了一口气。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小蓝姐姐和游乐大哥结婚。”

“咳咳咳……”游乐仿佛受到了双重打击。

“呃……这……”正吃着零食的小蓝都噎着了,整得一愣一愣的。


“我好像白操心了,有人替我操碎了心。”女王心里想着,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两个是一对吗,一个自己儿子一个自己心腹事全被这群小鬼安排明白了。


“女王陛下好像不开心,有什么心事吗?”西西讨好地去问,渴望拉到赞助。

“作为观众我有权保持沉默。”女王优雅地笑着回绝。

“女王陛下真是冰雪聪明啊。”


第三个是谁呢,奥美琪中举了啊。

“噫,怎么是我,我还想……”

两个男士自然而然挨在一起了,所以之后提问的是游乐。

游乐坏笑着。

“真……啊不,大冒险。”美琪看游乐看得直冒冷汗硬把到嘴边的真心话改成了大冒险。

“啊这样啊,那就把这套题重做一遍吧。”游乐笑笑,拿出一套奥数题。

“游乐大……小蓝姐姐……”美琪看游乐的眼神仿佛要把他鲨了又转而看小蓝期待着小蓝能管管他,小蓝摇摇头示意我也爱莫能助。

“游乐也是为你好,用心良苦。”凌妈。



第四个是谁呢,奥,原来是凌爸爸啊。

那问的是谁呢,当然是小蓝啦。

可美雪撒娇非要跟小蓝换一下,美雪一撒娇小蓝就软了下来,再说这也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更何况那是美雪爸爸。

还没等凌爸说选什么美雪直接上来问啦。

“爸爸,你当时是怎么追妈妈的?”


“用心就好了,看她喜欢什么,妈妈一直需要我哄着她,然后生活时不时充满惊喜。比方说一些花儿啦,在一些地方留下美好的回忆,时不时去重温一下美好的过往。放风筝啊,一起种菜什么的。希望在场的男士都可以抱得美人归。”


“真的是教科书式的回答,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就害怕一些人把路堵死喽。”西西解说着。

第五个中的是谁呢,好又是游乐,那提问者应是美雪但是美雪和小蓝换了这个机会。

游乐又选的真心话,小蓝一整个把他给问住了“我和玲珑真那么像嘛?”

上一次问他被他回避了,这一次她偏要问,偏要勉强。

“不像,一点也不像。你贪吃贪睡,粗心大意,糊里糊涂,还凶巴巴的 ,整个一啰嗦老太婆。”

“哼……”小蓝想鲨游乐的眼神是藏不住的,有人都快愁死了。


没救了,这儿子不能要了,给你机会都不珍惜。女王气得高血压都要上来了。

“看来大家都不玩大冒险呢,这样换个玩法,抽中谁谁就要履行冒险哦!”


刷一声,灯灭了。

“怎么回事,我麦怎么没声了。”

“停电了啊,那就各回各家吧!祝新年快乐。”


“走,带你们看烟花!”

五彩斑斓的烟火在天上绽放 ,为满天繁星添上一抹色彩,可惜的是,美好是短暂的。

“好美啊!”

小魔仙们感叹着。


“是啊,只可惜美好的事物都是转瞬即逝。”小蓝低下了头,想当初卡米儿也只是想看看烟花,她的生命消逝在美好的烟花中。

她害怕身边的人会再次失去。

“可我的爱不会转瞬即逝。”游乐低头轻轻说了句。

“你说什么?”小蓝好像没听清,又问了。

“没什么!”游乐有些不好意思还要佯装无事,小蓝笑了笑,服个软就那么难吗。

“可我的爱不会转瞬即逝。”小蓝踮起脚尖在游乐耳边轻声细语,游乐怔了一下,这家伙竟敢作弄他。


“我来唱一首歌给大家助助兴吧!难忘今宵~难忘今宵~”

西西一开腔,观众空荡荡。

“呃,你自己慢慢唱吧,我们走了!”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