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希望只会留给有希望的人

浅谈星梦

浅谈星偶


一直追的漫画,从未落下。我有我的见解,你有你的想法。欢迎讨论,但禁止吵架。


先说说星海吧。

01顾星海

星海勉强算是个利己主义者,她一开始参加超新星目的很明显为母亲复仇雪耻。

在和柳黛比赛时,为了能走更远开始拉票尽管这不是原本的星海。那时她只是柯萝娜,这倒也无伤大雅。

更何况赛场之上无姐妹。

求胜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柯萝娜不是单她一人的柯萝娜,更是为了复仇的柯萝娜。

我觉得这时的星海已经把感情看得十分淡薄,目的性极强。

但她不完全是个利己主义者,若是,她也不会把水晶鞋借给叶莺。

星海的利己全是建立在比赛为母复仇的基础上。

比赛外的星海,不像郁弦一样接地气,但也会为了别人考虑。

在温总生日时叶莺犹豫时星海机智地敲打了郁弦,来保全叶莺的自尊心。

郁弦用一首歌证明了娜娜就是星海时,这时星海才能歇一歇,在这个任重道远的路上做回星海。

在郁弦的指引下,星海才发现想夺得冠军并不单单为了妈妈,还是为了郁弦,为了所有喜欢她的人以及顾星海。

郁弦哥哥带星海训练时批评她想太多,而让歌声掺了杂音。

慢慢地,在朋友的关怀下,顾星海只是顾星海。



02金郁弦

像是小太阳一样,永远在为了别人歌唱,永远在考虑别人。

可能这样的性格导致郁弦渐渐失去了自己的风格,风格渐渐成为了身边的人,郁弦对身边的朋友永远真心真意付出。

她知道柯萝娜就是星海 ,而没有拆穿,郁弦可能想等星海自己卸下伪装。而郁弦恰恰遇上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和星海同台battle。

郁弦被哥哥家人保护得太好了,一直以来都顺风顺水。郁弦不想为哥哥添麻烦,只说自己是他的fan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适得其反。

而那个“洗白”视频郁弦也没有像剧本一样诉苦而是坚持做自己。

this is me  这首歌郁弦为了星海以及每一个人而发声,打击着那些网络喷子,为所有人而歌唱。

郁弦被全网黑时伤心欲绝,而当星海被黑郁弦开始了反击。

你不需要道歉。

和星海不同的是,在郁弦差点被淘汰时,她选择了battle总分冠军许嘉怡,给对手留了余地。

同时她也能更好地证明自己。

这点当时的星海做不到,至少当时的柯萝娜做不到。

为了星海和自己而努力的郁弦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星海。

像叶莺说的,郁弦像星星,不顾其他人指指点点,望洋兴叹。继续高高在上地闪烁着就是回应。

星海也说郁弦是为了喜欢她的人而歌唱。



最后,女孩子们是坠好的。

星梦每一话我都有认真看。

评论(7)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