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希望只会留给有希望的人

好双标的洛飞饱饱。

  小兰贴贴,我躲躲躲躲躲。

  灵希抱抱,害羞且开心心。

  好守男德的洛飞。

  谁不喜欢女孩子靠近会害羞脸红躲开的宝宝洛飞,只让女朋友抱。

  小兰崇拜的星星眼,最后还是洛飞把小兰扶起来的,绅士又温柔的男主太戳我了。

  虽然原作不是初中生就是小学生,但是电信号和磁场的确是高中知识,博学多才的卷逼理工男洛飞。

  洛飞是个特别好的宝宝,灵希也是诶。

  第一部大家都说她刁蛮,但第二部已经成长了好多,还带着公主的贵气,好喜欢好喜欢,都给我去磕啊。

  至于小木奇灵们害羞,松卡震惊,芽力欣慰,呼哈你红什么脸,那不你爸爸妈妈么(doge)

  我是真贱啊,什么冷搞什么,没人看也搞,自娱自乐。

  ————————————

  二编:我很高兴这一篇冷cp有这么高的热度了,让我看见不只只有我和群友几个人在磕这对cp,还有那么多的人在看,那说明站在冷cp生产线的我们不是孤军奋战的,我们也有受众。

  如果因为这篇热度高了能有更多粮吃我原地起飞,我也写过文章可以来看看,洛灵也有cp群,二维码在我的这个合集里。

  群里也有一些太太创作,有些也是LOF上没有的,希望每个磕cp的人都不会因为圈子过冷而饿着。

  洛灵有12h企划,希望有想法的老师积极参与,在此感谢各位驻足观看。

  我们呢,洛灵cp12h,包括但不限于文,画,cos,视频等形式。

  _———————————————

  三编:第三季2D变3D,芽力没了,公主成客串,天恒浩磊给删了,洛飞机灵个小伙整得像呆比。真心劝你们别去看第三季。

  

  

评论(48)

热度(1877)

  1. 共8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