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希望只会留给有希望的人

【魔仙春晚】

前情提要:

cp随便磕,主游蓝,其他情亲无差,但一点交集都没有的达咩!

其他cp就不打tag了,因为情亲无差不知道该不该打tag。

其中有一些梗,欢迎收看。可能带一点点私货?


春晚


来了LOF这么久,正经人西西逐渐摸索到了此软件的精华。

原来以前一板一眼的正经的文章是得不到关注的,所以西西子开始了整活儿。

毕竟整活儿才是永远的主流。


“欢迎来到一年一度的魔仙界春节,下面请欣赏我们精彩纷呈的节目。”

“首先是小品《关系户》。”

小品:《关系户》

衔接主演:小蓝 游乐

友情助演:精灵米斯和NPC

场景:魔仙监狱

“人类世界的习俗传到我们魔仙堡,多亏了美琪美雪,魔仙堡也大赦天下了。女王陛下给那些监狱里的衙役都放了假。”

小蓝蹲着牢房门口念叨着,就是好无聊啊。

“他们倒是轻快了,就是苦了我们要代替他们干活。”游乐无奈忽然一束光传来哦原来是又有人违法乱纪了啊。

“快看,又有人来了。”一位衙役魔仙押着米斯到一间牢房。

“这精灵怎么这么面熟呢?!”


“放开我!我是女王的私生子!”米斯苦苦挣扎着,可惜没个屁用。

“你是女王的私生爹也没用!”衙役魔仙呵斥了他一句,转身看见小蓝和游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便退了下去。


“游乐,你还有这么个弟弟?”小蓝见状调侃着游乐,游乐啊游乐你也有今天啊。

“呃……”


“我是女王的私生爷爷,游乐乖孙!”这句话让本来就不爽的游乐更加不爽,阴着张脸缓缓说道,让这家伙再胡说回头他得被老太婆笑话成什么模样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可救不了你。何况造谣罪加一等,诬蔑皇室罪再加一等。”游乐一脸义正言辞,米斯眼里看见的不是个魔仙,是来自阴曹地府的活阎王。

“不要啊。”

“放心,顶多是废除魔力关禁闭。对了,再加个禁言魔法。”

“守护魔仙大人,救命啊!”米斯哀求的目光转向小蓝,小蓝回了他个眼神意味着你们惹游乐看我干什么我又帮不了你们。


“你们皇室真是好,可以为所欲为。”小蓝双眼放光满是羡慕,游乐又是一副正经模样:

“喂老太婆你搞清楚,我这是秉公执法。”

“老太婆要是想像我这样‘滥用职权’也不是不可以。”

“那等我下辈子投胎成你老妹再说。”小蓝将了他一军,游乐被整得哑口无言。

“你是真傻假傻啊!”



“请大家遵纪守法,切忌造谣哦。”

“多谢王子殿下和守护魔仙大人精彩纷呈的小品,下个节目是《月光协奏曲》。”

歌曲《月光协奏曲》

钢琴贝达芬,和音小提琴美琪美雪

前奏是贝达芬独奏,美妙的乐符在耳边回荡,似是美丽的姑娘牵着你的手曼妙地起舞,月光撒在身上,数不尽的温柔与浪漫。

之后是一段合奏。


“呃 ,谁杀鸡了?”

“春节晚会谁会在现场表演杀鸡啊。”

呃,这场表演现在可谓是“呕哑嘲哳难为听”。


“话说我们为什么要上来丢人啊!”美琪低着头偷偷问美雪,美雪答道。

“为了凑数。”


“不管如何你们都是我贝达芬的学生!”贝达芬是个严肃的老师,但对学生很好。

无论天赋如何,只要对音乐有着起码的尊重这就是他的学生,值得引以为傲的学生。


艾玛终于挨过了合奏,轮到贝达芬单奏收尾了,美琪美雪松了一口气。

终于“如听仙乐耳暂明”啦。



“多谢凌家姐妹和贝达芬老师振奋人心的演奏。下一场是歌舞表演《星座密码》。”

歌舞表演《星座密码》

主唱主舞:贝贝雅雅

乐团:东南西北乐队

贝贝雅雅牵着手蹦蹦跳跳登台,同样的模样,同样的妆发,同样的服装,分开那一刻起就像是照镜子般。

默契如常,每一个步伐都完美的承接上。

“只有朋友之间才知道

要永远好好守护

一组暗号

让我们一起

跳出快乐的舞蹈

只要有信心

梦想就会达到

这就是小秘密

神奇的十二颗星

它们正散落人间

等待我们密码的确定

……………

“这是镜像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似是天籁,感谢双子公主天衣无缝的表演以及东南西北乐团。”


“下一场是凌太太领导的广场舞《最炫民族风》”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悠悠地唱着这最炫的民族风,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

………………


“感谢凌太太倾情表演,祝在座的各位积极锻炼,有个好身体,跳广场舞跳到一百八十岁!”


“老公,你居然还会打碟啊,我怎么不知道。”

凌太太问着凌先生,只见凌先生抽出一朵红玫瑰送给了凌太太,顺便当凌太太的拄拐下了台。

“生活总要充满惊喜的,我的凌太太。”

“真是浪漫又幸福的一对呢。祝大家接下来的日子甜甜蜜蜜!接下来是一场脱口秀表演,她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脱口秀

衔接主演:严莉莉  小月

“大家好,我是严莉莉。”

“我是小月。”

“众所周知,我们慷慨大方美丽善良可爱的主持人兼总导演是来自东北某省的漂亮妮儿。”

莉莉十分不甘地捧读着,其实原来的词儿不是这样的,是主持人强行改的。

“所以,这次我们的活动也在东北某个小县城里举办。”小月。


“刚来时,西西大手一挥,说要请我们吃东北特色。我们不由得大喊一声老板豪气。”小月模仿着当时西西豪迈的姿态,挥着手大喊着:我请!

“你们猜请的啥?”这时候捧哏很重要,巧了莉莉就是。


“锅包肉!”

“铁锅炖大鹅!”

“酸菜炖粉条!”


“我们如此蕙质兰心的主持人怎么可能不给我们制造个惊喜呢。”

小月和莉莉相视一笑,这届观众太单纯了。


“那是什么呢?”

“东北大碴子粥。”莉莉小月合着回答了。


“我就寻思着东北这旮沓不是以大方著名吗,就给咱吃这玩意儿?”小月拍了下桌子,露出鄙夷的神情:就这?

“谁曾想,主持人她再次大手一挥,说了句:还有一锅呢,管够!”莉莉接着她的话茬儿,挥着手模仿着豪气冲云天的东道主。

“你就说好不好吃吧。”小月双手环胸,与莉莉对视了一眼,问着。

“也不是很好吃,也就干了三大碗。”莉莉比了个三的手势。



“东北的冬天,雪是真大啊,还有冰雪嘉年华。”

“有个坐在簸箕上一个挨一个在冰上往下滑那东西。”

“看管人员一个劲儿地讲:往前顾涌!!!”莉莉说着,露出不解的表情。

“我寻思着,这还咋急眼了。”小月挑眉解释着。

“噢,我明白了,这玩意就得往前蹿,你就得出溜。”后来她们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啊。

“我看着他们一趟趟滑下,总感觉怪怪的,顾涌顾涌的,像一只大毛毛虫在那儿顾涌啊。”

“不过是真刺激,特别爽啊!”莉莉。


“我和小蓝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义结金兰是某些人羡慕不来的。我一直怂恿她啊不,是鼓励她一起玩。”小月藐视般地瞅了瞅观众台上的艾莎,艾莎笑而不语,默默地拿起了一只神兽羊驼,此刻那个代表她的心。

“结果她打死也不去啊,硬要看着我们玩。等我们下来,她不见了。”


“去哪儿了呢?”莉莉问着。

“她一个人去美食广场吃了一桌子。”

“虽然小蓝姐姐能吃,但是怎么也吃不胖。”

“可有人还嫌八十多斤重呢。”小月再此藐视地瞅了瞅魔仙堡某男性。

“哦这样啊,那不如找个电线杆子。再轻就成皮包骨了。”


“游乐王子呢,我对他的最初印象。”莉莉双手给小月摆了个画框,只见小月默默拿了起一个面具,板着脸双手环胸低音说着:

“雨女无瓜。”


“那现在呢?”莉莉继续问着。

“看!一切尽在不言中。”小月指着桌子,只见莉莉一系列操作。

莉莉默默拿出了一坛醋,一盘酸菜,一筐极其酸的野山楂。

“注意健康饮食,吃太多酸对身体不好。希望你们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身材。切忌暴饮暴食。”


“说你呢!”

台下的游乐小蓝大眼瞪小眼。

“你找死!”

游乐每日讨打成就完成。


“感谢莉莉和小月带来的精彩脱口秀,可谓是把我们东北的精髓学了个溜干净儿啊!”


“科普一下,东北有三省,东北是个区域不是个省。

既然提到了吃,下面这个小品关于吃,名曰《它正宗吗》。”


小品:《它正宗吗》

衔接主演:小蓝  牛奶

助演:喜欢牛奶对香蕉过敏的胖姐姐


“我记得嘉宾单上没胖姐姐啊。”美雪问着。

“没办法,可她给的(资金)太多了。自从上两个节目收视率没上来魔仙堡就断了投资,而双子星大公主雅雅拒绝投资:你们空手套表演就算了,还想要投资?所以……”


场景:街头小吃


“卖臭豆腐嘞,正宗的长沙臭豆腐,好吃极了,不好吃不要钱啊!”牛奶正利落地忙活呢旁边地喇叭一遍遍重复着。

“老板,臭豆腐多少钱?”小蓝问着牛奶。

“大碗十五。”

“我要那个大碗的。”小蓝指着三堆臭豆腐中最大的那堆。

“姑娘,这个是超大碗的,这个才是大碗。”牛奶指着中间的碗说着。

“不对啊,你这个摆中间它是中碗啊。”小蓝脸瞬间拉了下来。

“我不管你怎么叫这个就是大碗,这个是超大碗。”牛奶指着中间那堆叫大碗,旁边那堆叫超大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就要你那个大碗。”小蓝有些气急败坏,哪有这么卖东西的啊!

“嘿,姑娘,一看你就没买过咖啡啊。”牛奶露出一个深邃的笑容。


“哎你!你这长沙臭豆腐它正宗吗?”小蓝又开始问着。

“我卖的就是长沙臭豆腐,我能卖你丹东臭豆腐吗?”牛奶开始了答非所问,似答非答。

“我问你它正宗吗?”小蓝态度硬了起来,牛奶也有些不耐烦:

“你买不买吧?!”

“它要正宗我肯定买啊,它要不正宗怎么办。”小蓝十分正经地说着,谁吃个东西还要买假货啊!!!

“你来找茬儿的是吧????”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牛奶感叹果真如此,于是他们就开始了漫长的对峙,没想到小蓝也是个硬茬儿啊。


“你说,这叫长沙臭豆腐,可这分明是在东北啊。”小蓝说得有理有据。

“你是不是故意找茬儿!”

“我实话实说而已!在长沙卖的臭豆腐再不正宗也是长沙臭豆腐。在东北卖的臭豆腐再正宗也是东北臭豆腐。”小蓝认真地说着,牛奶觉得也不无道理。

“姑娘,我名字就叫长沙,绝对正宗。”牛奶也开始了爆发输出。

“行,算你狠。”小蓝咬了咬牙,这回算是她败了。



“你这臭豆腐它好吃吗?”小蓝继续问着。

“你说不好吃我能卖这么多年?”

“我问你好吃吗?”

“你买不买吧!”

“好,你自己说得奥不好吃不要钱。”

小蓝拿起了试吃装吃着,说了句:

“嗯……不好吃,退钱!”

“我说过吗?”牛奶问着旁边的胖姐,胖姐应和着:“没有。”

“行,算你狠。”

“给我多放葱花香菜辣椒蒜!”小蓝拿着新鲜出炉的臭豆腐扬长而去,走路带风,是愤怒的风。

“好嘞!”牛奶摆出个胜利的笑容。

“哼!”

“不是老板你好像没收钱。”旁边的胖姐悄咪咪说了句,给牛奶气晕了。

“白给啦?!”

“感谢牛奶和小蓝的表演,下一场是主持人带来的《发财发福中国年》”


“天凉了,她该下台了。”女王对着旁边的春风秋雨说着,自从上回《难忘今宵》之后,她再也不想听见这个主持人唱歌了,那是对耳朵的折磨。


“呃……由于不可抗力因素,今天我无法演唱。发财我收下啦,发福就留给你们啦!”


“我宣布,此次晚会圆满成功!掌声在哪里!江湖宽广,我们有缘再会!!!!”

————————————————————

“你不是说上个节目无人赞助吗,这回怎么又说魔仙堡赞助了?”

“没赞助我能播了节目嘛,只是魔仙堡拒绝提名。”

顺便庆祝游蓝tag破四百。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